baistc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与河南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合作

       2018年6月28日,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朱世龙秘书长在河南省新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合作建设“亚欧中小企业新乡创新中心”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与河南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为推动亚欧国家尤其是“一带一路”国家的科技交流,已经建设成为一个包括国家联络处、领域分中心、产业孵化基地和区域合作平台伙伴等跨地域、跨产业的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此次“亚欧中小企业新乡创新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利用丰富的国际和北京科技创新资源,辐射全国、助力国内地方科技创新发展的有益尝试。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朱世龙秘书长、国际合作部部长刘睿、网络信息部部长舒洋一行三人,与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就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合作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充分的交流沟通,并针对其绿色纤维纺织服装、信息通讯和商贸物流三大主导产业体系,对开发区内的现代公铁物流园、中关村e谷、中兵通信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与新乡经开区交流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新乡经开区考察-1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新乡经开区考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