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stc

2018年ICI全球年会成功举办

       2018年ICI全球年会于9月13-14日在京津两地成功举办。我协会理事长朱世龙、秘书长王彤彦一行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年ICI全球年会


       年会邀请国内外嘉宾400余位,包括ICI全球会员与合作伙伴100余位,来自23个不同国家的政府科技官员、创新机构和企业代表,以及京津两地科技园、孵化器、科技公司、投资机构和技术转移机构代表。
       ICI年会设置了主旨发言、ICI高端对话、一带一路合作商机对话、创新企业路演与一对一洽谈会、韩国创新企业路演、761工场天津创新园区等专场环节。现场鉴证融通集团与贝尔格莱德大学、韩国KITIA与ICI、韩国ZETAPLAN与天津北方技术交易市场、761工场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北广集团与浙江清华长三院国际部等合作签约。
       我协会是ICI的发起成员单位之一,也是ICI的第一届轮值主席,为ICI的成立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ICI成立一周年临近之际,依据ICI组织章程,在ICI全球年会上,我单位卸任ICI轮值主席单位,并选出新一届的轮值主席单位。同时,我协会朱世龙理事长荣任ICI名誉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