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stc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
第四届亚欧科技创新合作论坛
2018年9月25-28日第四届亚欧科技创新合作论坛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外交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驻芬兰大使馆、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支持,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赫尔辛基市政府、芬兰华人科技协会联合承办。论坛包括开幕式、各个领域分论坛、考察交流等活动。
2018-10-08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
新乡市承接北京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

       2018年6月21日上午,由中共新乡市委、新乡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新乡市承接北京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市美泉宫饭店举行。

2018-06-22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与河南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合作

       2018年6月28日,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朱世龙秘书长在河南省新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合作建设“亚欧中小企业新乡创新中心”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8-06-29
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
亚欧氢能及燃料电池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成立
2018年5月16日,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联合北广761工场、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以及德国ARENA INNOVATION共同举办了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FCH)国际研讨会。在会上,举行了亚欧氢能及燃料电池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开始在氢能源及燃料电池领域布局。
2018-05-18